“七五”普法专栏

市委党校2015年遴选班扎实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4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员国防观念、加强学员党性修养,绵阳市委党校面向全社会公开遴选优秀干部和人才县级培养对象党校培训班160余名学员克服高温酷暑,于5月28日-29日在四川预高师三团开展了为期2天的国防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国防教育培训活动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包括队列训练、体能练习、实弹打靶、学唱军歌、国防教育、队列会操等6个具体科目和训练单元。期间还开展了遴选班(党政综合班、经济发展班、社会事业班)之间拔河比赛及军歌比赛,充分体现了年轻干部充满朝气、积极向上、严肃活泼的勇气和热情。

    通过队列训练与野外拉练相结合、参观与活动相结合、学员与教官互动等多种方式,让学员在训练与活动中强化作风纪律养成,增强国防观念,磨练意志品质,为后续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的政治纪律基础,为本次培训班开了个好头。

(图/胡鹏   文/马立娜  核/陈劲松   签发/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