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五”普法专栏

增强保密意识 提高保密水平------游仙党校举办保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11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5月24日,游仙区委党校与区委办公室、区国家保密局联合举办了2018年保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区区级机关各部门、市区共管部门办公室主任、各乡镇(街道)党政办主任共计100余个单位、100余人。

此次保密培训重点突出两个方面:一是区委保密办主任、区国家保密局局长何峰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江彬在区委常委会保密工作专题会上进行的强调、保密自查自评、重要涉密单位互联网监测、规范收发文等保密工作事项,针对保密工作面对的新形势,提出了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推进保密工作。二是邀请绵阳市国家保密局有关领导、专家到班主讲保密相关业务知识。

此次培训使游仙区保密干部对当前安全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准确的了解和把握,为维护国家秘密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敬谢林    核稿/汪国芳、阳清明    签发/刘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