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伟大中国梦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专栏

市委党校四支部全体教研人员积极组织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备课会

发布日期:2019-03-01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四支部全体教研人员集体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备课会。该备课会由四支部党史党建教研室牵头承办。备课会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中央党校、省委党校校长培训班和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精神,提升党校主体班教学质量而举办的。市委党校副校长、分管调研员,各分校领导和教师,市委党校教务处、学员管理处同志参加了备课会。备课会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四支部党员刘仲平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备课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朱云、刘仲平同志率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为题进行了示范说课。随后,刘宁老师、李安祥老师、任翠华老师分别从“文化建设”、“依法治国”和“社会建设”等角度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说课。

说课结束后,备课会的组织者之一四支部党员蒋之亮老师、说课代表四支部党员任翠华老师分别发言谈了对此次备课会的感受。另外组织部和统战部的同志以及涪城党校代表也发表了对此次备课会的看法。会后,四支部全体教研人员认为此次备课会很有收获,对我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党校主体班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均有很大帮助。

(文图/张建  审核/林劲松  签发/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