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伟大中国梦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专栏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绵阳发展新征程,党员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5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增强支部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明确我市未来发展目标与方略,第四党支部于8月31日下午举办了以“不忘初心严纪律,牢记使命有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8月30日—开学第一天,就组织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老师对《条例》新增和修改部分进行了深入详细解读,为支部党员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严纪律,牢记使命有作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党员围绕“绵阳发展新征程,党员担当新作为”这一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各自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市委工作部门的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带头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围绕市委和学校中心工作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找准目标、立足实际,围绕市委确定的发展目标与方略潜心搞好教学科研咨政工作,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与力量。

(文/王仕军    图/余正军    审核/林劲松     签发/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