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1下午,第三党支部于厚德楼2楼会议室扎实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张晓鸥三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支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绵阳及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十次全会部署要求。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全体党员逐一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对2020年思想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政治素质、纪律意识、党风廉政、作风建设、模范作用等方面对党员和党支部班子开展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民主、和谐,党员从正反两方面受到了教育,三支部全体党员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形成先进更先进、后进赶先进的良好导向。

(文/王云辉  图/唐冰凌  审核/张晓鸥  签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