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支部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8来源: 市委党校作者:市委党校管理员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1日下午,一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冉志华组织学习《绵阳市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实施方案》并从履职情况及成效、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和整改措施三方面向支部党员进行了2020年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接着,支委带头,全体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依次进行个人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从帮助党员找问题,促进党员更好地成长角度出发,各党员真诚地提出批评建议,每个党员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诚恳表态,表示将认真接受,切实加以整改。2市管县级领导干部特别对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和自我剖析。专题组织生活会历时4小时,通过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地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真正触及思想深处,促进工作改进。自我剖析每名党员从思想上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在被批评中,认识到自身存在的“无意识”“有意识”问题,清醒地进行自我反思总结党员们表示,这是一次有教育意义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提升自我,做一名干净、忠诚、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直接责任人职责情况满意度测评并缴纳1月党费

(文/刘宇玲  图/张力力  审核/冉志华  签发/张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