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台县委党校组织召开“三台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涪东先行区”专题调研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7-12-08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总要求的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着力解决好三台县农村经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12月4日,按照县委马辉书记指示,由县委党校牵头召开“三台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涪东先行区”专题调研联席会,20个县级相关部门参会。

会上,常务副校长康文兴就开展“三台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涪东先行区”专题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调研主要围绕涪东片区“三农”工作重视程度、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土地承包经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内容开展专题。各参会单位就调研方案、调查问卷、座谈提纲等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会议明确了各参会单位分工,明确了调研内容和调研方法。

本次调研将由县委党校牵头,共有20个县级部门42人参与,分为10个调研组,于12日5日赴涪东片区20个镇乡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及时撰写专题调研报告,通过对我县涪东片区“三农”工作现状的客观调查,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科学评估涪东片区在全县“三农”工作中所处的地位,研究提出建立“三台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涪东先行区”的对策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文图/戈维程     核稿/胡珊珊、阳清明     签发/刘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