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市委党校到帮扶村开展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04作者:dangxiao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3日,冒着严寒,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海燕带队和市地税局的同志一行16人到江油市枫顺乡小坝村去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暖冬行动”。

在村民活动中心,党海燕同志一行与村上的困难群众进行交心谈心,虚寒问暖,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和生产状况。然后对村上的29户贫困户和困难群众共计40户群众发送了棉被,希望在严寒的冬天,困难群众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困难群众对于在如此寒冷的天气,能给他们送去温暖,表示十分的感谢。

在村委会,市委党校、市地税局、小坝村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听取了村支两委对于2018年村上的发展计划,围绕发展计划和脱贫工作进行了研究。党海燕同志指出:村支两委一定要深入了解老百姓的需求,结合村上实际,形成2018年的村上的发展计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打造等都要有好的思路和规划,村支两委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更好地为村上老百姓服务,带动老百姓发展致富。对于我校下派小坝村第一书记蒋之亮同志也提出了要求,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发挥上下沟通、协调作用,切实为村上的发展出谋划策,为老百姓办实事。


(图、文/冉志华     核发/李东     签发/党海燕)